首页 > > 72

華為推高性能鯤鵬920處理器

2019-01-08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華為昨日宣布推出業界最高性能基於ARM架構的伺服器處理器鯤鵬920(Kunpeng 920),以及基於鯤鵬920的TaiShan伺服器、華為雲服務。
 
  與英特爾保持良好合作
 
  華為稱,鯤鵬920是目前業界最高性能ARM架構的處理器伺服器,以更低功耗為數據中心提供更強性能,由華為公司自主設計完成。
 
  華為董事、戰略Marketing總裁徐文偉說:「華為在計算領域圍繞客戶價值持續創新;隨?智能社會的到來,未來這一領域還將持續增長。同時,ARM產業迎來新的發展機會,華為本次發布鯤鵬920及TaiShan伺服器,主要應用於大數據、分散式存儲、ARM原生應用等場景。」
 
  徐文偉同時強調,華為會與英特爾繼續保持良好合作。「目前業務和數據的多樣性帶來了異構計算的需求,長期以來,華為與英特爾共同合作取得了很好的成績,為ICT產業發展作出積極貢獻,華為與英特爾將長期保持戰略合作、持續創新。」
 
  華為認為,萬物互聯、萬物感知和萬物智能的智能社會正加速到來,基於ARM的智能終端應用加速發展並出現雲端協同;與此同時,雲計算下的新業務讓數據類型越發多樣性,如大數據應用、分散式存儲和部分邊緣計算等,這些場景應用對多核高能效計算提出明確需求,在性能和功耗方面具有優勢的ARM計算系統將發揮作用。
 
  推進信息技術發展應用
 
  工信部總經濟師王新哲昨日在張江?2019未來產業峰會暨新興產業百人會年上表示,要?力推進新一代信息技術發展應用。加快5G研發和商用步伐,推進IPv6規模部署。深入實施智能製造工程,推動互聯網、雲計算、大數據、人工智能與製造業深度融合。加快製造業數字化轉型,提升製造業數字化、網絡化、智能化水平,做大做強數字經濟。
 
  瑞銀:5G普及要2020年
 
  【又訊】瑞銀證券亞太區半導體首席分析師呂家璈昨日表示,在3G、4G時代,中國落後歐美日韓;而在即將到來的5G時代,全球基本上是同步發展的,預計2019年基站投資比較大,5G手機真正普及要等到2020年。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