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俄罗斯回应“干预以色列选举”:不可能的事

2019-01-11
来源:海外网

 

  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与俄罗斯总统普京。(视觉中国)

  海外网1月10日电 近日,俄罗斯被指干预以色列选举,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回应表示,俄罗斯从未干涉过任何国家的选举,包括以色列的选举,俄方未来也不打算这么做。

  据俄罗斯塔斯社9日消息,有以色列媒体近日称,俄罗斯涉嫌干预定于今年4月举行的以色列议会选举。当地时间周三(9日),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在回答记者提问时回应称,“这是不可能的事。俄罗斯没有也不打算干涉任何国家的选举,包括以色列的选举”。

  另据《莫斯科时报》报道,以色列国家安全部门负责人纳达夫·阿格曼(Nadav Argaman)此前声称,有外国势力想要“干预”以色列议会选举,包括通过网络攻击手段进行干预。虽然,纳达夫·阿格曼并没有公开所指国家的具体情况,一些以色列媒体却将矛头直接指向了俄罗斯。

  以色列原定明年11月举行议会选举。2018年12月24日,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宣布,政府同意解散议会,将于2019年4月提前举行议会选举,这比原定选举日期提前了近7个月。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以色列前国防部长利伯曼于2018年11月14日宣布辞职,这给以色列执政联盟在议会中所占据的席位带来了一些变数。早前就有外媒猜测,利伯曼的辞职给内塔尼亚胡政府构成重大打击,可能促使原定2019年11月举行的议会选举提前。

  一些媒体推断,内塔尼亚胡凭借高民意支持率,选举几乎胜券在握,有望成为以色列任期最长的总理。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