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亞洲爭先賽奪金 李慧詩三連霸

2019-01-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港隊單車星級女將李慧詩在印尼雅加達出戰亞洲賽再創佳績!她昨日在場地單車亞洲賽以壓倒性姿態,兩挫中國名將鍾天使,達成女子爭先賽三連霸。已手握1金1銀的港隊新星趙蕙芸,亦於女子青年個人追逐賽添銀。

  李慧詩昨早在印尼雅加達出戰亞洲賽,過關斬將於4強淘汰隊友李海恩,緊接在3場2勝制的決賽面對鍾天使。最終李慧詩於兩場決賽均未受太大考驗,輕鬆力壓奧運團體爭先賽冠軍鍾天使,摘下今屆個人首金,同時在此項賽事達成三連霸。至於李海恩在銅牌戰遇上韓國的李慧貞,兩戰皆北失落獎牌。

  港隊「千禧後」的年輕少將趙蕙芸,雖然在女子青年追逐賽的決賽不敵哈薩克車手屈居亞軍,但連同全能賽及團體追逐賽,迄今已為港隊取得1金2銀。港隊戰畢第3天賽事,暫奪3金2銀2銅。李慧詩將在明日(周日)轉戰凱林賽,再爭衛冕。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