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瓏灣8狙擊天鑽 最快下周開售

2019-01-15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大埔白石角快將再有全新盤推出,信置(083)發展的逸瓏灣8在過去的周六已上載樓書,並於周日起開放位於奧海城二期的示範單位供準買家參觀,實行快打戰略,免被同區中海外(688)旗下天鑽盡搶風頭。信置營業部聯席董事田兆源(上图左)表示,第一張價單正密鑼緊鼓籌備中,計劃不日公布,最快可於下周正式開賣。

  單位樓底達3.4米

  田兆源續指,首批擬推出108伙,主打兩房及三房單位。定價參考方面,會以白石角區內住宅作為參考,因白石角屬純住宅區,兼走豪宅路線。同時,他表明會參考去年5月嘉熙及7月雲推出的價單,其折實均呎分別為1.64萬及1.73萬元。

  提及項目優點,他謂全部單位均有特高3.4米樓底,特色單位樓底會再高一點,並稱此高度屬白石角區內之冠。項目毗鄰科學園,為配合該區創科形象,集團亦把智能元素注入家居設計中;而部分4房及3房單位可享吐露港景致。

  逸瓏灣8位於白石角科研路1號,由3座住宅大樓組成,共提供528伙。戶型方面,50%為三房、兩房佔34%、四房佔8%,實用面積介乎490至1238平方呎,另設22伙地下連花園特色戶,及22伙頂層連天台或平台特色戶。與系內同區逸瓏灣I及II同樣,項目走豪宅路線,預計2021年初落成。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