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8

甘肃被欺凌8岁女童奶奶:肇事方家长曾给100元钱

2019-01-15
来源:北京青年报

  15日,甘肃省庆阳市宁县有关部门通报8岁女童被打致下体出血一事,通报称,女孩系被两个一年级男生用笤帚把打伤,已责令打人者监护人对其严加管教,涉事小学校长也被免职。受伤女童奶奶告诉北青报记者,事发时,其中一男孩家属曾给过一百元,此后两男生家属再未现身,也未赔偿,现在孙女很害怕上学,一家人也为此发愁。

  宁县公安局、教体局通报称,因怀疑女童偷拿一块橡皮,两个一年级男孩马某某(男,7周岁)赵某某(男,6周岁)用笤帚把女童下体乱打乱戳,致其下体受伤。婷婷(化名)奶奶告诉记者,通报中提到的两个男孩,其中一个就是本村人,在婷婷受伤当天,男孩爷爷曾给过100元,但之后就再没出现了,家属也没有说过后续赔偿的问题。目前,婷婷仍然在和盛镇医院接受治疗,据其奶奶介绍,15日上午婷婷刚刚在医院做了检查,目前检查结果还没出来。

  在学校受伤后,婷婷很害怕上学。婷婷奶奶告诉记者,现在全家人都发愁明年开学后孩子去哪上学,“她爷爷快80岁了,我也74了,家里没也没个主要人”,婷婷奶奶说,现在婷婷一听到老师就害怕,说老师在学校她就不敢去上学了。杨庄村村党支部书记贺丙乾告诉记者,目前婷婷尚在医院治疗,至于孩子今后上学问题,等孩子康复后,村里会与家属协商此事。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