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林氏總商會組隊參加公益金百萬行

2019-0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王抒玉報道:香港林氏總商會執行副會長兼主席林天意、執行副會長林曉斌、副會長林澤華、林華、林偉生等聯同該會成員組隊日前參加公益金50周年百萬行,香港林氏總商會創會會長林世強任是次百萬行的聯席主席,更大力支持公益金為資助香港福利服務所作的貢獻。行政長官林鄭月娥、中聯辦主任王志民、公益金會長李業廣及中銀香港副董事長兼總裁高迎欣擔任開步典禮主禮嘉賓。
 
  林世強任百萬行聯席主席
 
  香港林總創會會長林世強表示,「今次百萬行籌得的善款將全數贊助家庭及兒童福利服務,協助有需要的家庭,鼓勵家庭成員間建立互愛互勉的緊密關系,以維繫及鞏固家庭個體。」林世強認為,幫助有需要的家庭不單讓受資助的家庭受惠,其實是幫助整個社會,因為社會是由不同的家庭所組成,越多市民能夠生活在互愛互勉的家庭環境中,越能令他們與其他人建立良好的關系,令社會變得更美好和諧。
 
  談到支持公益金,林天意認為,工商界不單要支持公益慈善事業,同時要將自己的良好行為去影響身邊的員工、親人和朋輩,以祈為社會帶來一股正能量。
 
  今次百萬行適逢慶祝公益金50周年,有超過20000人報名參與。路線以中環愛丁堡廣場為起點,以北角油街出口為終點,全程長約5.3公里。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