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创历史新高 劳斯莱斯2018卖出4107辆车

2019-01-17
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劳斯莱斯正式对外发布2018年全球销量数据。据统计,劳斯莱斯去年在全球50多个国家售出4107辆新车,同比增长22%,创下历史新高。
 
  『幻影(参数|询价) 加长版』
 
  劳斯莱斯在公开声明中表示,2018年北美地区销售的新车占据全年总销量的30%,中国和欧洲占据20%,中东地区销量占15%。幻影车型的大受欢迎,助长了劳斯莱斯全年销量的增长。
 
  劳斯莱斯官首席执行官托斯顿·乌特弗斯认为,如果可以避免英国脱欧带来的潜在混乱,在公司首款全新豪华越野车库里南的推动下,2019年劳斯莱斯有望再创新的销售记录。
 
  据悉,2018年劳斯莱斯新招收200名技术人员,员工人数首次超过2000名。此外,其著名的学徒项目招收人数也创下历年纪录。
 
『库里南 五座版』
 
  劳斯莱斯是世界顶级豪华轿车厂商,1906年成立于英国,官方声称每一辆车都是手工打造而成。2003年,劳斯莱斯归入宝马集团。2018年12月,世界品牌实验室发布《2018世界品牌500强》榜单,劳斯莱斯排名第488。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