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5

麥當勞新品賀歲 楊超越和張云雷陪你“金”“金”有味過新年

2019-01-17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網訊 】2019年1月17日,麥當勞中國2019年春節限定新品1月16日起在全國超過3000家餐廳全線上市,用寓意富貴吉祥的產品名稱、金氣十足的包裝和餐廳金色裝飾,與顧客一起“金”“金”有味過新年。春節期間,麥當勞外送服務也將24小時無休,為顧客提供不間斷的美食與服務。
 
  麥當勞深圳市場及粵西地區副總經理陳影宏說:“金色在春節里寓意好運和富足。‘金拱門’在中國更成為顧客對麥當勞親切的昵稱。所以我們選擇了金色作為麥當勞春節的主題,在春節期間與顧客分享金光閃閃的好運。”
 
 
  1月16日起,麥當勞中國餐廳將推出全線“金”“金”有味的美食菜單:金菠閃閃厚牛堡、金“芝”玉葉雞排堡、金選布丁口味冰激淩等限時供應,每年春節限定的紅豆派和扭扭薯條以“扭扭金條”和“金玉良緣紅豆派”的名字回歸。年初上市的金拱門桶,將繼續為顧客带來新年好彩頭。金光寶食盒與金歲雞盒也將重裝上陣,在春節期間带來更多美味優價的分享選擇。
 
  全國麥當勞餐廳將在春節期間“換上金裝”,金色招牌和春聯,無處不在的金色燈籠,讓前來用餐的顧客都能分享到春節的好運與氛圍。
 
 
  麥當勞在春節期間還邀請到“全民錦鋰”火箭少女101楊超越與德云社青年相聲演員張云雷為消費者送上新春祝福。楊超越與張云雷首度跨界合作,出演麥當勞春節“金”“金”有味的主題廣告,美少女天團加上傳統相聲,為新年祝福添“金”。
 
  春節期間,麥當勞外送服務——麥樂送將24小時無休提供送餐服務。顧客只需要通過麥當勞官方App、麥樂送微信小程序、麥樂送官網或者第三方外送平台下單, 30分鐘內即可享用“金”“金”有味的全線美食。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