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中環灣仔繞道通車儀式今舉行 多位高官到場主禮

2019-01-19
来源:香港商报

  中環灣仔繞道明日通車 林鄭今早坐開篷巴主持開通禮

          中環灣仔繞道明日通車。資料圖片

中環灣仔繞道明日通車 林鄭今早坐開篷巴主持開通禮

  特首林鄭月娥在通車儀式上致詞。

  【香港商报网讯】記者梁希賢報道:全長 4.5 公里的中環及灣仔繞道,今日舉行通車儀式。

  行政長官林鄭月娥,聯同財政司司長陳茂波、立法會主席梁君彥、行政會議召集人陳智思、和運輸及房屋局局長陳帆等一眾主禮嘉賓,乘坐開篷巴士,經繞道西行隧道,到達中環隧道出入口的會場,並為繞道進行剪綵。

  林鄭月娥致詞時表示,推動基建並非容易的事,但為了香港的長遠利益也要迎難而上,但亦要懂得換位思考,瞭解反對者所持的理由,常識找出解決方法。

  林鄭月娥又指,中環及灣仔繞道通車,可以舒緩西區海底隧道連接路的擠塞情況,造就西隧利用剩餘流量作分流的條件,政府會在下星期三的立法會會議上,動議三隧分流議案。

  中環及灣仔繞道明早 8 時就會通車,當局預計經繞道從北角前往中環的行車時間,可以縮減至約 5 分鐘。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