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李慧詩世盃新西蘭勇奪2金 周五香港主場出擊 籲車迷入場打氣

2019-01-21
来源:香港商报网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黃雪峰報道:「牛下女車神」李慧詩(Sarah)再揚威新西蘭舉行的世界盃場地單車賽!她昨早在凱林賽以0.004秒之差贏得金牌,是繼前日的爭先賽後再添一金,以兩面金牌完成新西蘭之旅。Sarah將於本周五(25日)在香港主場迎戰,她特別呼籲車迷入場為港隊打氣。
 
  0.004秒之差贏凱林賽金牌
 
 
  在去年亞運橫掃兩金的李慧詩,雖曾休戰兩個月,去年底復出即展示王者實力,於兩站爭先賽摘金,但在法國站凱林賽僅奪銅牌。她前日以無敵姿態取下爭先金賽金牌,並於昨早舉行的凱林賽首圈,以11.508秒戰勝英國車手、奧運爭先賽銅牌馬真特(Katy Marchant)和烏克蘭的芭素娃(Liubov Bosova)順利出線,後於次圈再以小組次名晉身決賽。
 
  Sarah在決賽再遇上強敵馬真特和芭素娃,排在第4位的她,於領航電單車離開賽道後緊守第4位。她在最後一圈過彎發力搶出,連過澳洲和波蘭車手躋上前3名,並於直路加強力度,接連超越馬真特和芭素娃,壓線以11.408秒、僅0.004秒之差擊敗馬真特奪金。
 
  李:凱林賽休息少更艱難
 
 
  李慧詩在新西蘭站勇摘兩金,她在賽後難掩喜悅:「好開心兩個比賽都取得第一,其中競輪賽(即凱林賽)比較難,因為在爭先賽之後只得很少時間休息,幸好過場時間較長可以休息。」她又謂這面金牌有驚無險:「很驚喜,因為去到最後都比較累,便放開點跑,最後可以絕殺、稍為壓過英國車手,好開心!希望返回香港站都有大家來支持我,一齊畀心機。」
 
  今屆世界盃場地單車賽共有6站,香港是最後一站,賽事將於1月25至27日在將軍澳單車館舉行,李慧詩將會率領一眾師弟妹主場出擊。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