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亚洲杯-进8强!国足2-1逆转泰国 肖智补射郜林点球反超

2019-01-21
来源:虎扑中国足球

 

  北京时间1月20日晚22:00,2019年亚洲杯继续进行,在哈扎体育场进行的淘汰赛中,中国队2-1战胜泰国。上半时素巴猜就为泰国队先拔头筹,随后张琳芃与吴曦先后染黄,国足0-1落后泰国;下半场,国足发起猛烈攻势,替补登场的肖智补射破门扳平比分,郜林点球反超,最终国足2-1泰国。

  本场比赛武磊与吴曦带伤出战,里皮在赛前的发布会中表示球队的目标就是打进8强,而一同与里皮出席发布会的国足队长郑智表示,此前与泰国队的热身赛结果不会对本场比赛造成影响。

  第7分钟,提迪班后场侵犯郑智犯规吃到本场比赛第一张黄牌,国足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蒿俊闵将球吊入禁区但被防守球员解围。

  第9分钟,吴曦前场左边路过顶传球给到禁区右侧的武磊,皮球被西瓦拉抢先化解。

  随后双方在中场交替控球,并没有组织起有威胁的进攻。第22分钟,泰国队获得右边路靠近底线附近位置一粒任意球机会,提拉通直接吊门,皮球被颜骏凌单手托出横梁。

  第25分钟,吴曦禁区前将球挑传给到身前的武磊,后者的打门被西瓦拉扑出。

  第28分钟,素巴猜在禁区左侧面对张琳芃的防守强行起脚打门,皮球稍稍偏出门框氛围。

  第30分钟,泰国队破门!提拉通发出左侧角球给到禁区中,皮球被冯潇霆头球蹭了一下后皮球来到禁区外的提迪班脚下,提迪班起脚打门却没能发上力量,皮球鬼使神差地传到了门前的素巴猜脚下,素巴猜转身扫射破门!0-1!泰国队取得领先!

  第33分钟,张琳芃侵犯素巴猜犯规吃到一张黄牌,若国足顺利晋级他将无缘下场比赛。

  第34分钟,吴曦侵犯提拉通犯规吃到一张黄牌。第43分钟,蒿俊闵发出右前场右侧角球给到禁区中,于大宝越位位置头球攻门,皮球稍稍偏出。

  第44分钟,素巴猜侵犯冯潇霆犯规吃到一张黄牌。伤停补时第2分钟,刘洋禁区外一脚大力抽射,皮球直接飞上了看台。

  最终半场战罢,国足暂时0-1落后于泰国队。虽然国足上半场控球率接近58%占据一定优势,但在射门次数上,国足的3次仅为对方6次的一半。有威胁的射门,对方上半场有4次,国足仅为1次。角球数据方面,对方上半场5次,国足仅有1次。

  比赛第44分钟,泰国队连续吃黄,素巴猜身后踢倒冯潇霆吃到黄牌。

  比赛第53分钟,郑智直塞找到禁区内武磊,可惜后者今天状态不佳,试图过人失误,直接送给对方门将。

  比赛第59分钟,中卫冯潇霆一路助攻向前,门前于大宝近在咫尺射门,可惜太正,被门将直接扑住。

  比赛第63分钟,里皮做出两人调整,肖智和金敬道换下于大宝和刘洋。希望换人收到效果!国足加油。比赛第67分钟,郑智传中,肖智门前先是头球攻门被扑,紧接着补射破门!扳平比分!

  比赛第69分钟,郜林禁区内被对方放倒获得点球,郜林亲自操刀命中!国足2-1泰国!

  比赛第73分钟,金敬道做球武磊,武磊破门,可惜越位在先,国足攻势如潮!比赛第81分钟,里皮做出最后一个换人,赵旭日换下吴曦。

  最终,主裁吹响全场比赛哨声,国足逆转泰国队,杀进亚洲杯8强。

  出场阵容:

  中国(4-3-3):1-颜骏凌/5-张琳芃,4-石柯,6-冯潇霆,19-刘洋/10-郑智,11-蒿俊闵,15-吴曦/7-武磊,18-郜林,22-于大宝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