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春节出行性价比最高的免签海岛

2019-01-25
来源:feekr旅行网

  还有不到两周就过年了,想趁着春节出游,却还没有安排好?

  机票涨价、酒店涨价......

  最关键的是,还订不到!

  要小飞君说,想要抓住春节最后出境游的机会,不如去海岛避寒吧~

(图:@吴鸿彬)

  它被称作“20年前的巴厘岛”,没有过多的开发,仍保留着原始的风貌;

(图:@Ari Karyadi)

(图:@Sergey Lukashin)

  这里被评为“全球最佳潜水地”,要知道马尔代夫都只能排到第4!来玩一趟,顺便考个潜水证岂不美哉~

(图:@梁力昌)

(图:@屈楷棠)

  标志性的彩色房子,让你一来就感受到它的热情;

(图:@屈楷棠)

  当地居民多半受过良好教育,友善热情,随处可见的三轮出租车也是满满的热带风情~

  这个小岛就是美娜多,年初一部《前任3》让它着实火了一把!

  这个春节,小飞君也为你特别奉上出境游的最后机会:

  春节可定,每个日期最后10席

  机酒全包超省心

  上海、广州、天津、长沙四地出发,直飞最快仅3.5h

  不用提前准备,免签海岛说走就走

  最酷的是,还可以考潜水证哦~

  全球最棒的潜水胜地

  浅尝辄止怎么行

  美娜多被成为上帝的金鱼缸,拥有太平洋70%以上的生物种类,拥有上百个水肺潜水点。来到全世界最棒的潜水圣地,不考个潜水证怎么过瘾!

  ||布纳肯国家海洋公园-千变万化的海底景观

  布纳肯海洋国家公园位于印度尼西亚北苏拉维西东岸,由Nain、Mantehage、Manadotua、Bunaken、Siladen5座小岛组成,形成新月型的珊瑚礁岛屿,海水清澈湛蓝,旱季能见度可达惊人的50米。

  最迷人之处便是千变万化的海底景观,超过300种珊瑚和3000种热带鱼类栖息于此,桶状海绵和海扇随处可见,就连微距生物的踪影也寻得到!

  ||邦卡海洋保护区-更具挑战性

(图:@Joachim Neumann)

(图:@Walter ED)

  这个宁静的小岛位于印度尼西亚苏拉威西的最东北端,深蓝色的海水,海底全年平均能见度达35米左右,水下的地形极为丰富,从峭壁、缓坡到山峰,应有尽有。

  除了鲜艳的珊瑚,还会遇见隆头鹦哥和鹰鳐,强大的洋流更是能让你感受到鱼群风暴的魅力。不过这里可没有布纳肯的风平浪静,在这里潜水更具挑战性,建议有50潜以上潜水经验的人来尝试~

  ||蓝碧海峡-种类最多的海底微距生物

(图:@Gary Sun)

  蓝碧号称是“垃圾潜水的麦加”,是非常有趣的潜水区,在蓝碧海峡潜水跟一头扎进淤泥没什么区别,几世纪以来,火山喷出的火山岩形成了富含营养物质的沉积物,也是绝佳的养料。

  如果有什么海底的微距生物,在蓝碧找不到的话,那么这种生物一定是绝种了。

  一半海水一半火焰

  超丰富的体验可不止潜水

  原生态的美娜多,好玩的可不止潜水,无论是追海豚、骑摩托艇,还是高空滑翔,样样让你爽到停不下来!

  ||邂逅海洋“精灵”海豚

(图:@屈楷棠)

(图:@屈楷棠)

  在美娜多,除了海底那些色彩缤纷的珊瑚鱼群,追海豚也是一定不能错过的。西拉登生态保护完好,几乎没有被开发过,在这里看到海豚的几率高达99%。看着数百只海豚追逐船只,在海面跳跃潜行,简直兴奋到极点!

  ||在蓝鲸岛骑摩托艇

(图:@吴鸿彬)

(图:@林仰荣)

  蓝鲸岛是美娜多的隐世小岛,没有过多的开发,人迹罕至,蓝得通透的海水、心醉的天空、细腻柔软的沙滩......满是纯粹原始之感,这样的静谧之地,在海上驰骋真是爽到翻!

  ||去无人岛过最惬意的生活

(图:@杨锦彪)

(图:@梁力昌)

  在《前任3》中,女主林佳就特意来到了白沙岛,这是一个面积仅有8公顷的无人岛,因洁白的沙滩而得名,只有一个小家庭受委托维护海岛环境。躺在沙滩上晒日光浴、与朋友泼水嬉戏、在沙滩上塑沙堡,又或者穿上性感比基尼或波西米亚长裙凹造型......都是完美假期的正确打开方式。

  ||体验刺激的高山滑翔伞

(图:@李静)

(图:@李静)

  在美娜多,不光能下海,还能上天。美娜多的空域环境十分好,非常适合滑翔伞运动,每年这里都会举行世界级别的滑翔伞比赛。滑翔伞的起点在Tatempangan Hill的山头,翱翔在湛蓝的天空,俯瞰这片绝美的海域,别有一番趣味!

  ||在原生态的火山上美餐

(图:@李静)

  “一半火焰,一半海水”,印尼是世界上火山最多的国家,光活火山就有100多座,托莫洪火山满是原生态的气息,它郁郁葱葱,极富生机,各种奇特的植物为“探险”更添些趣味。

(图:@屈楷棠)

(图:@黄向红)

  火山下有一个美丽的花园,这几乎是每个来到这里的人比来打卡的地方。它是米纳哈萨人自己的餐厅,保留着古老的传统服饰,景色更是醉人,绿草如茵花园锦簇,而且在庭院中就能远眺印尼活动最频繁的活火山之一罗肯火山,十分壮美!

(图:@Maringan Tobing)

(图:@Yohanes George)

  随后还能一键打卡五色湖,五色湖是火山喷发后形成的堰塞湖,因湖底硫元素丰富,湖水在阳光下会折射出斑斓的色彩,在湖边喝杯咖啡或者下午茶,极尽惬意~

  走进标志性的“彩色房子”

  感受当地人的市井生活

  美娜多保留着相当一部分印尼最早的土著——米纳哈萨人,在集市上,就能充分地感受到当地人的风俗与奇特的饮食。

  ||看看世界第二大耶稣像

(图:@梁力昌)

(图:@吴鸿彬)

  与印尼其他地方不同,美娜多90%的居民都信奉基督教,教堂在城中随处可见,因此也有“小耶路撒冷”的称号。而其中最为出名的就是飞天耶稣像了,这座耶稣像是世界上第二的耶稣,也是美娜多的地标建筑。

  耶稣像高达60多米,却极为灵动,朝着山下的美娜多城与浩瀚的太平洋倾身张开双臂,衣袂纷飞,庇佑着美娜多,也欢迎着世界各地的游客。

  ||漫步标志性的“彩色房子”

(图:@吴鸿彬)

(图:@屈楷棠)

  历史上美娜多曾长期被荷兰殖民,因此房屋的建筑风格充满了欧洲小镇的特色,彩色的房子是美娜多的标志性建筑,房子之间竖立着大型标语“Welcome To Manado”,正如当地人的热情好客。

  ||逛逛“恐怖”的山顶集市

(图:@Martijn Hermans)

  相比于中国广州云南吃虫子老鼠,托莫洪火山区的山顶集市简直就是名副其实的“恐怖市场”。蝙蝠、老鼠、蟒蛇......四处可见动物的尸体,狰狞的表情,血腥的摊位让人作呕,不过这些都是印尼最早的米纳哈萨人常吃的食物。

(图:@Smouter Photography)

(图:@Walter ED)

  不过千万不用担心,米纳哈萨人也不是什么蛮族,他们是土著原始马来人种,他们几乎都是基督教徒,且多半受过良好的教育。除了这块恐怖区域,这里就是当地的普通菜市场,水果海鲜、香料衣物样样俱全。

  酒店推荐

  ||Mercure Hotel-景色极佳的海边度假村

  Mercure Hotel位于北苏拉威西岛,可俯瞰太平洋和布纳肯国家公园,景色极佳!

  而且,这个海边度假村从餐厅酒吧,到潜水Spa,面面俱到,方便舒适,就算不出酒店也不会无聊。

  ||小帆船酒店-坐落海边的豪华酒店

  小帆船酒店位于美娜多海湾,坐落在海边,近观海景,远观布纳肯。房间清新干净,无论是海滩还是群山,都能尽收眼底。

  而且,酒店6楼有个海景泳池,虽不大,却视野极佳,阳光洒下在躺椅上看着远处的小镇大海,闲适极了~

  ||蓝碧山庄-每间都是海景房

  蓝碧山庄度假酒店设有享有无敌海景的无边泳池、掩盖在热带植被中的宽敞套房和别墅,每间都是海景房,超大的露台更是发呆喝茶的好去处。

  除此之外,舒适的日间Spa中心、丰富的水上运动设施、悬崖边风景超赞的餐厅......样样都是完美度假的必备元素。

  | 行程安排|

  DAY1:航班抵达后由当地导游接机,并前往享用早餐。

  早餐后,前往潜水中心,开始初级潜水员课程内容。

  课程第一天参考:学习理论知识+限制水域实践学习

  DAY2:课程第二天参考:开放水域实践教学

  DAY3:课程第三天参考:开放水域教学+考试

  DAY4:全天自由活动,可报名参与各个自选套餐,感受美娜多不一样的美。

  DAY5:全天自由活动,可报名参与各个自选套餐,感受美娜多不一样的美。

  自由活动日可自选套餐介绍

  套餐A:布纳肯一天三潜—150美金

  早餐后,前往布纳肯海洋生态保护区,船程大概40分钟,布纳肯海洋公园是美娜多最热门的潜水目的地,潜点主要是围绕在布纳肯岛四周的峭壁潜水点,这里被称为“海龟之城”(turtle city),居住着三百多种珊瑚和上千种鱼类,海水清澈湛蓝,旱季能见度可达惊人的50米,桶状海绵(barrel sponge)和海扇(sea fan)随处可见,在这里你不仅能与海龟共舞,也能发现微距生物的踪影。午餐安排岛上简餐。

  套餐B:托莫洪火山一日游—50美金

  在度假村享用早餐后,前往托莫洪地区,沿途参观世界第二大耶稣像,高达60多米,张开双手拥抱美娜多,庇佑着美娜多;途径观景台,山顶集市,您可将美娜多城市风光及老美娜多火山尽览眼底。而后再驱车前往火山花园餐厅用餐,同时欣赏游览花园景色和各品种的鲜花,感受美娜多的新鲜空气,可自行于绿草如茵花园锦簇的庭园中漫步悠游,远眺形状如富士山标高的罗肯火山,景色之美令人赞叹!餐后前往五色湖,品尝一杯当地的纯正咖啡或下午茶,一边观赏湖色美景五彩斑斓,别有一番风味。后返回美娜多,度假村休息。

  套餐C:白沙岛一日游—65美金(白沙岛一日游,含2次浮潜— 80美金)

  酒店内享用早餐后,出发前往白沙岛观光,在白沙岛的海滩度过一天浪漫休闲的时光。白沙岛海景温暖而震撼,绝对让你满足感爆棚。那里天空蓝如宝石,海水沁人心脾。大家可以光着脚丫子走在细软的沙砾上纵情泼水嬉戏。 美女们可以身穿性感的比基尼或身穿波西米亚风格的长裙留下一大波美照,帅哥们可以在岸边进行沙滩排球之类的体育活动,小朋友们也可以坐在一旁欢乐地塑起沙堡,稚气地寻找被冲上岸的海星、海胆。下午返回酒店休息。

  LIHAGA ISLAND:一座十分漂亮的私人岛屿,岛上铺满柔软细腻的白沙。小岛独立于海上,幽禁的环境使这里的海水格外的澄静,蓝天白云细沙碧水,这绝对是海岛最完美的打开方式。这里不仅吸引着外国游客,也是本地居民休闲度假的场所。

  套餐D:滑翔伞—150美金

  在海底畅游之后,何不再来一场高空旅行呢?MM Travel拥有多年滑翔经验的执证教练,具有全面飞行、气象、救护等理论知识,拥有国际标准装备,起飞点位于美居度假村酒店附近的山上,翱翔在高空中可鸟瞰美娜多的海域,远观布纳肯海洋保护区,所有美景尽收眼底。

  Tips:美娜多三大潜水圣地介绍(初级考证不会去,需要报自选活动才会去)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