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2784

「2018香港商界最关注的10件大事」评选颁奖礼

2019-01-31
来源:香港商報新媒體

 

       1月29日,由香港商报联同25家商会社团共同举办的「2018香港商界最关注的10件大事」评选颁奖礼在港举行。「国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开通」及「『一地两检』高铁香港段通车」成为去年最受本港商界瞩目的头三件大事。

  香港商报联同香港中华总商会、香港总商会、香港中华厂商联合会、香港工业总会、香港中国企业协会、香港中国商会、香港专业联盟、香港中华出入口商会、香港工商专业联会、九龙总商会、香港广东社团总会、香港潮州商会、香港潮属社团总会、香港福建社团联会、香港侨界社团联会、香港经贸商会、新界总商会、香港工商专业协进会、香港广西社团总会、香港工商总会、香港客属总会、新界社团联会、香港江苏社团总会、香港珠宝总商会、香港中小企业發展论坛(排名不分先后)等25家本港各大商会、社团,共同举办了「2018香港商界最关注的10件大事」评选活动。

  香港商报社长陈寅在颁奖典礼上的致辞

       此次评选活动从去年的12月4日开始至12月31日截止投票,为期28天。评选活动引起了香港商界和读者的热烈反应,支持媒体有20家,包括新华社香港分社、中国新闻社香港分社、香港中国通讯社、中国评论通讯社、中国日报亚太分社、文汇报、大公报、星岛日报、经济导报、紫荆杂誌社、镜报、now新闻台、有线财经资讯台、点心卫视、新城财经台、腾讯网、橙新闻、流动新闻、港真杂誌、思考香港(排名不分先后)。

  出席颁奖礼的嘉宾还有全国人大港区代表马逢国、蔡毅、卢瑞安、颜宝铃、李君豪、张俊勇,全国政协港区委员冯华健、杨勋、江达可、黄楚基、董吴玲玲、畲德聪,立法会议员黄定光、何君尧等。

  2018香港商界最关注的10件大事

  国家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

  世纪工程港珠澳大桥开通

  一地两检高铁香港段通车

  中美贸易战 停加徵关税

  特首提明日大屿愿景计划

  港澳台居民可领内地居住证

  超强颱风山竹袭港破坏严重

  李嘉诚正式退休李泽鉅接棒

  港交所推同股不同权

  港府公布6招房策新措施

[责任编辑:刘深]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