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受利誘接「毒郵包」 母子3人被捕

2019-02-11
来源:香港商报

邮包毒品总值约600万元。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有毒販利用年輕人搵快錢心態,誘騙他們接收「毒郵包」。警方毒品調查科根據線報,前晚突擊搜查葵涌石蔭邨一單位,拘捕母子3人,搜出一個用食品包裝掩飾的郵包,當中暗藏懷疑氯胺酮,並「順藤摸瓜」再拘捕案中主腦,涉嫌聘用年輕人販毒,行動中先後檢獲約15公斤懷疑氯胺酮,總值約600萬元。

  警檢值約600萬氯胺酮

  被捕姓蔡男子,涉嫌販運危險藥品,其母親和妹妹,分別姓黃及姓楊,持雙程證來港,3人年齡由10歲至31歲,2女現仍被扣查。而另一被捕姓劉男子(17歲),涉嫌串謀販運危險藥品罪名,與蔡同於今日在西九龍裁判法院提堂。

  警方毒品調查科張俊朗高級督察昨日表示,根據線報,毒販利用速遞郵包的方式,將毒品輸入本港。探員經調查後,在前日晚上突擊搜查一名收件人位於葵涌石蔭邨的單位,拘捕1男2女,並搜查屋內檢獲一個由歐洲寄到本港的包裹,當中有以食品包裝的懷疑氯胺酮,共重7.6公斤,同時發現一批毒品包裝工具,包括電子磅和透明的可再封膠袋。

  17歲主腦同被捕

  同一時間,探員在屯門中央派遞局,檢取一個同類型郵包,經調查後,在郵包中發現7.6公斤的懷疑氯胺酮,相信疑犯透過朋友介紹,認識一名姓劉男子,協助他販運毒品,探員其後將劉拘捕,涉嫌串謀販運危險藥品罪名。

  行動中警方共檢獲約15公斤的懷疑氯胺酮,總值約600萬元。相信已成功堵截毒販以速遞郵包方式,流入本地毒品市場。張指出,過往有不少年輕人會被不法分子利誘作販毒,呼籲年輕人不要為搵快錢,為毒販接收來歷不明的包裹,切勿以身試法。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