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閩鄉會新春敬老

2019-02-1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呂明霞報道:香港福建同鄉會「新春敬老午餐會」日前假北角富臨皇宮舉行。香港福建同鄉會永遠榮譽會長黃達群,會長張上頂,監事長張鐵岩,副會長柯孫培、顏麗園、葉振強,副監事長郭亨耀、陳燕南,永遠名譽會長施養善、何秀蘭,秘書長姜玉堆等出席。午餐宴筵開70席,近800人出席,張上頂更帶頭派發長者利是,場面溫馨熱鬧。

  張上頂致辭時代表香港福建同鄉會全體同仁表示感謝,並致以新春的祝福。他表示,敬老服務一直是同鄉會的工作重心,該會連續多年舉辦敬老午餐會,希望藉此活動讓會員長者們感受節日歡樂,亦感謝其多年來為香港的經濟繁榮作出的巨大貢獻。

  他續稱,同鄉會未來將繼續舉辦各類型會員康樂及服務活動,加強會員聯繫,廣泛團結旅港鄉親,與廣大鄉親一道攜手維護和促進香港的長期穩定繁榮,為愛國愛港及愛鄉事業繼續貢獻力量。

  隨後,全體理監事上台祝賀,張鐵岩致祝賀辭,祝祖國繁榮昌盛,香港繁榮穩定,在座大家家庭幸福、身體健康。

  是次午餐會亦帶來福建南音表演,洞簫、南琵琶、三絃等傳統樂器和鳴婉轉,鄉音陣陣。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