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2

特朗普前競選團隊負責人獲刑47個月

2019-03-0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當地時間7日晚上,特朗普前競選團隊負責人馬納福特(圖)被弗州聯邦地區法院判處47個月監禁。

  此次馬納福特因稅務詐騙、銀行欺詐獲罪。據悉,他之前代表烏克蘭親俄勢力進行遊說工作中,曾獲得數百萬美元酬勞,但這些酬勞並未向美國政府交稅。

  馬納福特當日坐在輪椅中參加了聽證會。他表示,過去兩年是他人生中最艱難的時光,他希望法官能「同情」他。

  檢訴求判19到25年

  此前,檢察官認為馬納福特行為「不可理喻」,建議判處19年至25年監禁,以及數百萬美元罰款。法官埃利斯最終對其判刑47個月。埃利斯在聽證會上強調,此次對馬納福特的判決不涉及其通俄行為。

  據悉,馬納福特將於下周就密謀反美和密謀妨礙司法罪,接受華盛頓哥倫比亞特區聯邦地區法院判決。

  特朗普集團被告拒付律師費

  另據彭博社報道,特朗普前私人律師科恩7日在曼哈頓一法院起訴特朗普集團,稱該集團於去年6月停止支付他至少190萬美元律師費和其他費用,違反報銷這些費用的合同。特朗普集團暫未作出回應。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