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3

「雲高壹號」植樹活動助鬱南招商

2019-03-15
来源:香港商报网

 

植树

 

     【香港商报网讯】記者盛芳齡報道:鬱南依託南廣高鐵全力打造高鐵經濟商圈,加大招商引資力度推動商貿經濟發展。312日港資投建的、位於鬱南高鐵站中心位置的」雲高壹號」開展植樹活動,活動引慕名鬱南的港商港人約百人參加了活動。

「鬱南生態好、環境美、文化底蘊深厚,」,鬱南縣委常委、常務副縣長賴鑒銘表示:」雲高壹號」在鬱南高鐵站開展的「種一棵小樹綠一方凈土」的植樹節主題活動不僅優化了高鐵廣場,推動了項目建設速度,還吸引了港商來鬱南投資考察,這對提升城市品位、促進縣域經濟發展,建設美麗幸福鬱南起到重要作用。

他介紹,近年來,鬱南依託南廣高鐵全力打造高鐵經濟商圈,努力為打造環珠三角經濟帶發展新引擎、粵北生態建設發展新高地貢獻鬱南力量、彰顯了鬱南擔當,吸引了越來越多的港商港人前來投資考察。

         鬱南「三維立體」交通路網吸引投資者

目前鬱南正在構造水陸空「三維立體」交通路網,規劃中的鬱南機場+鬱南高鐵+鬱南西江航道+廣昆高速鬱南段,為鬱南帶來全新的交通升級、產業升級、經濟升級,將與投資者實現互惠共贏。同時鬱南高鐵的開通運營,加強了地區之間的聯繫,高鐵帶來了時空新優勢。

「鬱南交通區位優勢日益提升,深融珠三角經濟生活圈,對社會經濟發展、交通出行、物流運輸、休閑旅遊等,將帶來不可估量的影響,」「雲高壹號」項目公司董事長梁日輝介紹:位於鬱南高鐵站旁的「雲高壹號」是其鬱南的首個項目,項目涵蓋高端住宅、知名連鎖酒店,及青年雙創基地,是為外出打工的年輕人提供實現夢想的平台。商業方面:引入粵西首家星級影院等休閑配置,打造集創業、酒店、商業,住宅於一體的城市綜合體,真正實現高鐵就在家門口。 

梁日辉表示:交通優勢加之鬱南縣委、縣人民政府開闊的眼界、務實的作風、優質的政府服務,讓「雲高壹號」項目落戶,並能同時引進其他的項目相繼落戶鬱南,促進該地區、商業、文化的聯動和共贏效應,推動鬱南高質量發展成為宜居、宜商、宜業、宜游的綠色生態城市。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