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嘉里物流擬分拆泰國快遞業務上市

2019-03-19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張智榮報道:嘉里物流(636)昨宣布,正在考慮將旗下間接附屬公司KerryExpress(Thailand)Limited於亞洲單獨上市的可能性。

  嘉里物流表示,目前無就有關獨立上市作出任何申請,亦無向任何相關部門提交任何正式提議,亦無就手進行獨立上市或其時間或交易架構作出任何決定。該公司會將獨立上市一事按時遵守上市規則的規定。

  去年以59億泰銖售23%股權

  KerryExpress為嘉里物流旗下的泰國快遞業務公司,其主要業務為在泰國進行國內快遞服務。嘉里物流於去年5月宣布,以59億泰銖(折合約14.75億港元)代價,向戶外媒體公司VGIGlobalMedia,出售KerryExpress(Thailand)23%的股權。

  嘉里物流董事當時認為,交易為引入強大戰略夥伴的戰略舉措,透過將KerryExpress(Thailand)轉型成泰國的獨特快遞模式,以提升其競爭力。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