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廉價按摩誘騙長者 4內地盜竊匪被捕

2019-03-20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區天海報道:一個活躍於旺角區的盜竊集團,派出樣貌娟好女成員在街頭兜搭長者,以廉價按摩作招徠,趁顧客洗澡時偷竊財物,在本周最少2人被盜近6萬元財物,警方經調查前日拘捕4名涉案男女。被捕2男2女(32至47歲),持雙程證來港,涉嫌盜竊罪名;其中32歲男疑犯涉嫌藏有偽造身份證,全部被扣留調查。

  2長者洗澡被偷財物涉款6萬

  警方旺角刑事支援隊第10隊主管陳穎高級督察表示,涉案盜竊集團派女成員在區內街頭及公園兜搭獨行長者,目標人物身上均戴有名貴手表,以廉價200元提供按摩服務誘騙,帶到通菜街唐樓單位,期間趁長者洗澡時,其餘同黨伺機偷竊財物逃去。

  首宗案件在本周日發生,警方接獲一名68歲男子報案,指在街頭被女子兜搭到通菜街一唐樓單位接受按摩服務,在洗澡期間被偷竊7000元現金及約值2.5萬元手表,警方調查後鎖定多名目標人物,埋伏監視。翌日再有一名長者被以同樣手法誘騙至同一單位,事主洗澡時被偷竊5500元現金及約值2.2萬元金頸鏈。警員認為時機成熟,迅即拘捕4名目標男女。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