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打鼓嶺鄉選爆冷陳月明當選主席

2019-03-22
来源:香港商報

  陳月明當選後表示,將打鼓嶺發展與大灣區建設聯繫起來。

  【香港商報网訊】2019至2023年度新界27鄉鄉委會正、副主席及執委選舉已進入第3周。昨日,打鼓嶺區鄉委會主席選舉爆出冷門,在剛結束的2019年鄉郊村代表選舉中當選的打鼓嶺區坪洋村居民女代表陳月明,今次自動當選該區鄉委會主席,首度有女性進入鄉事決策層。

  首度有女性進入鄉事決策層

  陳月明於選舉結束後表示,未來4年,致力將打鼓嶺發展與國家大灣區發展聯繫起來;加強與兩地政府的溝通,為本區尋求、創造更多的發展機遇。同時,會盡力加強區內和諧共融,一方面,在選舉後通過新的執委團隊團結各村。另一方面,也會加強聯繫移居本鄉的新居民,共建和諧、富裕的打鼓嶺。有鄉紳對陳月明的當選表示巾幗不讓鬚眉,歡迎更多女性加入鄉事團隊,令鄉事工作更周到細緻。

  同日,大埔、青衣兩個鄉委會正、副主席選舉新老交替,其中,大埔鄉委會選舉林奕權為主席、陳笑權為首副主席、張國棟為副主席。有鄉紳戲言「雙權出棟」。會後,現任該鄉鄉委會主席張學明表示,每四年一屆的選舉,今次選出的新主席林奕權年輕有為,又一直參與團體工作,相信能夠勝任工作。而青衣鄉委會選舉了陳志榮為新主席。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