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1

伊藤美诚0-4被打爆,狂言3冠却惨败0冠

2019-04-03
来源:乒乓社交开球网

   豪夺4冠,中国乒乓球以完美战绩,结束了2019国际乒联巡回赛第一站白金赛事卡塔尔公开赛的征程。这次比赛,中国队以4-0的金牌强压日本队。更重要的收获是,中国队在女单、女双、混双三条线碾压日本的伊藤美诚。  

 

  众所周知,去年的11月初的国际乒联瑞典公开赛,伊藤美诚连胜刘诗雯、丁宁、朱雨玲三大女乒主力夺得女子单打冠军,一时间伊藤美诚成为中国女乒的最主要对手。特别是一次比赛连胜三大主力,让日本队特别是伊藤美诚本人信心暴增。

  这一次的卡塔尔公开赛,她更是报名参加了女子单打、女子双打、混合双打三个项目,她甚至期待在三条线都能夺冠。不过,残酷的比赛过后,她在女子单打、女子双打被丁宁零封。女子双打半决赛,丁宁/王艺迪组合,以3-0打爆伊藤美诚/早田希娜组合。  

 

  女子单打1/4决赛,丁宁再次面对伊藤美诚。这一次,丁宁没有给对手任何机会,4-0轻松横扫伊藤美诚。比赛中,丁宁的全面能力,完全压制了伊藤美诚的搏杀,让伊藤美诚的特点完全发挥不出了,整场比赛表现的打得极其沉闷。

  而在随后的混合双打比赛中, 伊藤美诚搭档森园政崇,尽管打进了混合双打的决赛。但是面对中国的“昕雯”组合许昕/刘诗雯,他们在决赛中始终被压制,5-11、7-11、7-11连输三局,0-3完败给“昕雯”组合许昕/刘诗雯。其实力差距,是全方位的。  

 

  毫无疑问,从这次比赛过程看,中国女乒已经将伊藤美诚摸透,她的三板斧在比赛中如果被抑制,就很难再次创造去年的冠军奇迹。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