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裘槎科學周趣味活動連場

2019-04-03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网訊】深受家長及小朋友和初中生歡迎的一年度裘槎科學周,即日起至本月14日載譽歸來。活動由裘槎基金會資助,與教育局及香港科學館聯合主辦,是香港科學節的其中一個主要項目。在本月12至14日在香港科學館舉行的「家庭同樂日」,包括攤位活動、街頭科學表演、科學劇場以及親子工作坊,歡迎家長攜同子女出席。

  裘槎科學周由兩個部分組成,公眾活動(4月12至14日)及學校活動(4月1至12日)。在公眾活動日,家長可以攜同子女於香港科學館舉行的科學家庭同樂日。家庭同樂日內容包括攤位活動、街頭科學表演、科學劇場以及親子工作坊。

  來自美國的雜耍藝人及科學愛好者Rhys Thomas會於他的劇目科學馬戲團展示他出神入化的技藝。The Ministry of Science Group準備好和大家一起動手「玩」科學!裘槎科學家更與觀眾一起重現舉世知名的實驗:比薩斜塔自由落體。英國的Science Museum Group會帶大家探究物質是如何變化,並參加者一起動手做滑溜溜的鬼口水。他們亦會帶領大家一起製作火箭,為各位探索太陽系作好準備。

  來自澳洲的Austrlian Museum和英國的Anturus科學團隊會帶來攤位遊戲,為大家揭示藏在風中的能量並重現火山爆發前的景象。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