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警隊春季招募日 收2010份申請

2019-04-07
来源:香港商报

  警察搜查隊隊員向考生介紹其工作。

  【香港商報网訊】警隊昨日在警察總部舉辦春季「警察招募日」,共收到2010份申請,申請者包括本地及海外大專院校的畢業生、在職人士及非華裔人士。平均見習督察要40人爭一個位,警員10人爭一個位。

  署理警察招募組警司胡志恆表示,在收到的申請當中,800份申請見習督察職位、1113份申請警員職位及97份申請成為輔警警員。警隊全年的招募目標是1815人。

  警隊在警察總部舉辦春季「警察招募日」。

  據警隊網頁顯示,督察的起薪點每月超過4.5萬港元,吸引不少即將畢業的大學高材生申請。

  前港隊田徑員冀入飛虎隊

  招募日為有志投身警隊的人士提供一站式服務,縮短遴選時間。

  曾為香港代表隊田徑運動員的盧嘉琳也是今次見習督察的申請者之一。現時在香港城市大學修讀犯罪學的她表示,讀書時期已憧憬成為警員,所以在報讀大學時選擇修讀犯罪學,以警隊作為目標,更希望可加入精英的「飛虎隊」。

  據了解,獲錄取成為警員和見習督察的考生,將分別最快可於5月和6月進入警察學院受訓。

[责任编辑:肖靜文]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