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空置稅前夕 LP6貨尾銷情佳

2019-04-08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剛過去的清明長周末,一手貨尾如將軍澳LP6等盤皆發力,大批購買力湧向這些項目的貨尾單位,除用家外,亦不乏投資客捧場,昨日單日成交37宗,令人眼前一亮。對此,利嘉閣地產王牌屋苑城中分行(A組)市務經理王亦俊評論表示,市場追捧LP6是因為便宜,不過該項目目前還是樓花,且樓花期較長,並且透露當前的買家中有一半是投資客。

  另外一個原因亦推高了一手銷售:二手缺盤,樓價升了很多,二手盤又不一定擁有海景,相比下LP6項目坐擁海景景觀,因此能夠吸引購買力。不過有市場意見就認為,清明節假期期間,一手貨尾的銷情還能夠如此暢旺,皆是拜即將來臨的「一手空置稅」所賜。

  長沙灣家壹本周登場

  至於新盤方面,恒基(012)發展的長沙灣項目家壹,連日不停收票,暫收約540票,現超額認購約4.4倍,並將於今日中午截票,周二傍晚作首輪銷售。

  恒基營業(一)部總經理林達民表示,對項目的銷情十分有信心,並不排除於復活節假前推出兩張價單。項目以用家為主,佔整體客源約六成半,其餘則為投資者,佔約三成半。若以地區劃分,九龍區客源佔約五成,新界區客源則佔約三成,外區客佔約四成,並以投資者為主,亦料租金回報率達3厘。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