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迅銷半年多賺9.5% 大中華區增長勁

2019-04-12
来源:香港商報

  據新鮮出爐的福布斯2019年日本富豪榜,柳井正身家高達249億美元,力壓軟銀孫正義成為日本首富。資料圖片

  【香港商報網訊】Uniqlo母公司迅銷(6288)昨公布中期業績,期內收益按年增6.8%至約1.27萬億日圓(約895億港元),母公司擁有人應佔溢利按年增9.5%至1140億日圓(約80.4億港元)。大中華地區雖然受到暖冬影響,但收益、溢利依然錄得雙位數增長,其中內地市場的收益和溢利的增長率都在20%左右,而美國市場半年經營溢利扭虧。

  創辦人膺日本首富

  另外,福布斯2019年日本富豪榜昨日發布,迅銷公司的創辦人柳井正超越軟銀集團創辦人孫正義成為日本首富。據福布斯數據顯示,柳井正的身家高達249億美元,自去年來增加了56億美元,以美元計,柳井正的財富增加值最高。

  值得一提的是,近年來日本首富的位置一直在柳井正和孫正義之間輪換,2015年和2016年是柳井正,而2017年和2018年則被孫正義取代,今年柳井正又重奪日本首富寶座。日本排名前50的大富豪財富總值為1780億美元,較前一年的1860億美元有所下降,其中有31名富豪的財富較前一年縮水。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