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僑港蕉嶺鄉會敬老獎學賀就職

2019-04-12
来源:香港商報

  僑港蕉嶺同鄉會日前舉行了第十七屆理監事就職典禮,賓主合照。

  【香港商報網訊】僑港蕉嶺同鄉會日前在金鐘名都酒樓隆重舉行了該會第十七屆理監事就職典禮暨敬老獎學新春聯歡宴會,廣東省政協常委、港僱員培訓局主席余鵬春,梅州市僑聯主席湯志平,蕉嶺縣政協副主席廖平等擔任主禮嘉賓,中聯辦有關領導、港九有關區議員、各社團首長及友好出席了宴會,高朋滿座,500多嘉賓和鄉親歡聚一堂,有各式各樣的文藝表演及抽獎等助興,整個宴會洋溢團結友愛、熱情祥和的氣氛。

  理事長聶振回顧了該會第十六屆的三年來,在各位前輩、全體理監事會同仁、在港鄉親、家鄉有關領導和社會各界朋友的關心和支持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績,開展了多項會務活動,吸收了大批青年入會,願意為鄉親服務、有擔當的青年選任本屆理監事成員,壯大和發展了會務,深受鄉親的擁護及社會各界的認可。

  聶振說,承蒙各位厚愛,再次當選第17屆理事會理事長,深感榮幸及任重,將與新一屆理監事同仁同心合作,不辜負大家的期望,秉承該會「愛國、愛港、愛鄉、團結、敬老、獎學」的宗旨,團結鄉親,促進鄉情,關心和發展年輕一代,開展更多對鄉親有益的各項活動,積極推動會務發展。

  聶振表示,今年將迎來新中國成立70周年,希望各年輕鄉親抓住歷史機遇,用好「兩制」優勢,參與「一帶一路」和粵港澳大灣區建設,融入國家發展大局,為香港長期繁榮穩定發揮更積極的作用,同時希望大家在今年的區議會選舉中,投票給愛國愛港候選人,為香港政通人和、經濟發展、社會和諧作出新的貢獻;支持特區政府有效施政,為下一代創造更美好香港,支持國家繁榮穩定發展,支持香港在祖國的愛護下繼續繁榮安定。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