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韓國瑜愛女成網紅 趁爸媽不在發美照網友狂讚

2019-04-15
来源:橙新闻

 

  韓冰為《VOGUE》拍照。圖:韓冰@facebook

  台灣高雄市長韓國瑜爆紅,擁有一頭清純長直髮、一米六七的高挑身材的女兒韓冰也成為網紅。韓冰近日公開一組為時尚雜誌拍攝的照片,讓她成為台灣媒體的焦點。正在美國訪問的韓國瑜被問及女兒這輯照片時,笑說還沒看到這些照片,「女兒拍這樣的照片,總是希望全世界最後一個知道就是他老爸。」

  23歲的韓冰,本在加拿大讀社會學,去年因父親競選高雄市長,回到台灣助選,以其高顏值、高EQ、談吐氣質俱佳,令她的人氣毫不輸給父親,韓國瑜還被因此稱為「國民岳父」。

  韓冰在加拿大就曾當過兼職模特,昨日,她在互聯網公開國際著名時尚雜誌《VOGUE》對她的訪問,配上她為雜誌拍的一組照片。韓冰說這是她首次在台灣為雜誌拍照,非常謝謝當天的工作人員和編輯。

  照片中的韓冰穿著牛仔布料的露肩長裙,搭配黑色襪套,另一套服裝則是身穿短版上衣,配上淺色牛仔褲,畫上鮮紅唇彩,造型相當前衛。雜誌的報道,形容韓冰是「自帶陽光光環的冰火女孩」,笑起來像中午的陽光,酷起來十足的時髦,有人氣又有好人緣,無違和地駕馭時尚。

  韓冰則在訪問中談到被鼓動從政,她說:「我還太嫩,而且個性不適合啦,現在只想幫爸爸分擔一些,讓他別太累就好。」

  圖:韓冰@facebook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