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国民党“立委”爆料:郭台铭对参选2020已筹备数月

2019-04-16
来源:中国台湾网

 

  国民党“立委”许毓仁。(图片来源:台湾“中时电子报”)

  中国台湾网4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抛出震撼弹,坦言这两天将决定是否参选2020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对此,国民党“立委”许毓仁也爆料,其实郭台铭已经准备好几个月,从开始传出消息到起心动念参选,大概是这一两个月的事,且他从郭台铭幕僚那边得知,确定郭台铭不会以无党独立参选,而是要在国民党内争取提名。郭台铭目前并无党籍,如何处理提名可能还有技术性的问题。

  许毓仁透露,郭台铭会动念参选最主要是两个原因,第一个是台当局前“行政院长”赖清德可能会胜过蔡英文,被民进党提名,那么台湾可能会走向“台独”、战争边缘;另一个理由是国民党对于要提名谁至今还是协商不定,这都是他出来选的理由。

  许毓仁认为,若从正面看待郭台铭参选,这等于是台湾第一次有企业家参选,代表人民期待不同的政治领袖,需要干实事,拼经济的人选。但从隐忧来看,许毓仁认为,郭只要参选,所有财产势必会被对手拿出来放大检视,包含过去公司经营的一些问题,可能也会被放大解释、操作,此外,郭台铭在大陆设厂,很容易被绿营“抹红”,这些困难还要看郭之后会如何应对。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