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7

王金平证实:郭台铭将参选2020

2019-04-17
来源:中国台湾网

 

  王金平

  中国台湾网4月1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鸿海董事长郭台铭今天(17日)表示,“妈祖托梦叫我一定要出来选2020。”国民党“立委”王金平今天到员林福宁宫参拜,会后也发出新闻稿透露,鸿海前幕僚刚致电给他,告知郭台铭将参选,而且会参加初选,不要征召。

  对于郭台铭表态将参选,王金平今天受访表示,“妈祖慈悲,他的圣意就是这样,我们非常欢迎郭董事长一起参与初选。”

  王金平透露,鸿海前幕僚刚致电给他,告知郭台铭将参选,而且会参加初选,不要征召,这位幕僚还特别提到,郭曾说“我只欠王金平人情”,王表示,他不知道郭欠他什么人情,但大家都是老朋友、“打火兄弟”。王说,他是义消总会总顾问,郭董捐了很多钱给义消总会,每年过年都会发小红包给义消“打火兄弟”,大家对郭都很感念,“我也很感谢他。”

  王金平表示,郭董经营国际大型企业,有国际观、国际政商关系,郭有意参选,照理说是个好人选。他会表达强烈决心和信心,“兄弟登山、各自努力”,大家公平合理来做初选的竞争,不管谁初选胜出,大家都要替胜出者高兴,并且一起打拼,国民党选举办法订出来后就照办法走。

  至于是否会与郭台铭搭配?王金平表示,他曾表态不选副领导人,也不会留在“立法院”,他说话算话,也有决心信心参选到底。

  王金平强调,这次是国民党重新执政的最好时机,他一定会顾好台湾安全、两岸稳定和平,化解岛内斗争与对立,努力拼经济,让人民过好生活,近一步追求台湾钱淹脚目的时代重新来临,希望大家多支持。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