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林鄭月娥會晤杜家毫

2019-04-17
来源:香港商报

   

林鄭月娥 ( 右 )在禮賓府與杜家毫 ( 左 )會面 。

  【香港商報网訊】行政長官林鄭月娥昨日下午在禮賓府與湖南省委書記、省人大常委會主任杜家毫會面,政制及內地事務局局長聶德權亦有出席。

  林鄭月娥歡迎杜家毫首次以湖南省委書記身份率團訪港,她特別高興知道對方此次行程來回都是選用高鐵,回程更是由西九龍站直達長沙。她恭賀湖南省前日(4月15日)舉行的2019湖南對接粵港澳大灣區懇談會取得圓滿成功,簽訂了大批在湘的投資項目。她指粵港澳大灣區是國家重大發展戰略,輻射範圍不局限於粵港澳的企業,因此歡迎湖南省是次以對接大灣區為主題舉辦洽談周活動,深化湖南與大灣區的經貿合作,共同把握大灣區發展帶來的機遇。她鼓勵湘企利用香港高度開放和國際化的優勢,以及開放便利的營商環境及優質的專業服務,作為發展業務和「走出去」的平台。

  林鄭月娥表示,香港與湖南省的經貿關係一向緊密,特區政府在2016年已成立駐湖南聯絡處,感謝湖南省一直大力支持該處工作。

  她又指香港與湖南在多個產業領域互補性強,期望兩地在現代服務業、金融服務、創新科技和旅遊業等領域開拓更多合作空間。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