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

“大堡礁”要没了?快去看“心形礁”最后的浪漫传说!

2019-04-23
来源:旅游卫视TravelChannel 0人参与0评论

  “大堡礁”终将消逝?

  这可不是耸人听闻的消息!

  根据2018年的统计数据显示,

  澳洲大堡礁的白化范围超过2000公里。

  澳洲研究委员会珊瑚礁研究中心证实,

  目前仅有三分之一的珊瑚礁没有出现白化现象。

闻名遐迩的旅游胜地

  最终还是难逃慢慢消亡的命运。

  多少景点还没去成就消失殆尽,

  难道大堡礁也要成为遗憾嘛?

  无论你迷恋热带风情,

  还是慕名文化之都,

  大堡礁都能一一满足你的心愿。

  作为世界七大自然奇观之一,

  地球上最大最长的珊瑚礁群之一,

  这里约有3000个珊瑚礁以及600个岛屿,

  是每一位游客魂牵梦萦的圣地,

  也是此生必去十大绝美胜地!

  趁阳光正好,

  趁微风不燥,

  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大堡礁上的天然心形珊瑚礁,相传情侣两人一同牵手看到这颗心的时候,他们的爱情将就此永恒。

  绿岛是世界自然遗产大堡礁自然保护区内的一个美丽珊瑚礁岛屿,在这个受到保护的海洋公园里,生存着大量的热带海洋动物。

  你可以从细白的沙滩走入海里,在温暖的海水中游泳或浮潜。也可远离炙热,一头扎入岛上绿树成荫的热带雨林。

  来到大堡礁,怎么能缺了俯瞰视角。据说大堡礁的壮阔礁群从太空中都能够看到,那么从飞机上看下去,看到的绝不仅仅是海面……

  悉尼歌剧院是澳大利亚的地标建筑,也是20世纪最具特色的建筑之一,2007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评为世界文化遗产。

  悉尼歌剧院白色的外表,建在海港上的贝壳般的雕塑体,象飘浮在空中的散开的花瓣,多年来一直令人们叹为观止。它不仅是悉尼艺术文化的殿堂,更是悉尼的灵魂,它和海港大桥互相对望,是欣赏海港大桥的绝佳角度。

  悉尼的海港每个时间段都有不同的风景,白天,在蓝天白云的衬托下,每个角度都像一副纯美的画卷。

  乘坐豪华游轮畅游悉尼海港,您可以欣赏美丽的海景,并于船上享用纯正的西式晚餐。

  海德公园位于悉尼市中心,初建于1810年,超过200年的历史,有大片洁净的草坪,百年以上的参天大树,是悉尼人民洲休闲的一个好去处。

  当地人周末最爱的度假地之一,一定是邦迪海滩。这里有着蔚蓝的海水,360度无死角的绝美风光,沙滩细腻,虽然浪大不适合游泳,但这里是晒日光浴和冲浪的绝佳场所。

  脱掉鞋子,走在沙滩上,看躺在沙滩上晒太阳的人,看在海边腻歪的小情侣,看在海上被一次次击倒又站起来冲浪的勇士…感受这无忧无虑的瞬间。

  位于澳大利亚黄金海岸的华纳兄弟电影世界,是南半球一座以电影为主题的乐园,被誉为“黄金海岸的好莱坞”。

  园内众多以著名电影为蓝本搭建的拍摄场景,让你闲庭信步地穿越到各个电影画面,身临其境地感受电影的魅力。

  都知道澳洲以羊和袋鼠出名,所以千万不要错过澳大利亚的天堂农场,在这里可以观看牧羊犬赶羊、剪羊毛、挤羊奶、澳洲飞镖表演等,还可以乘坐大篷马车,给袋鼠喂食,抱考拉照相。

[责任编辑:蒋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