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1

主席袍金加五成 史美倫:仍較倫交所少

2019-04-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鄺偉軒報道:港交所(388)昨舉行股東會,通過上調非執行董事袍金和主席袍金50%。主席史美倫表示,她個人沒有參與主席袍金上調的研究,強調即使通過之後,主席袍金仍較倫敦交易所少三分之一。

  史美倫續指,上調非執行董事袍金,主要是因應投入時間大增而作出,強調考慮提升幅度前,已委任獨立機構參照世界同業的董事袍金水平;又指經調整後的董事袍金水平,仍較倫敦和新加坡的交易所還低。

  A股期貨有待審批

  另外,港交所早前與MSCI明晟簽署協議,共同在港推出A股期貨。史美倫表示,計劃仍須待監管機構批准,期望可於今年之內正式落實。

  對於把「同股不同權」(WVR)股份納入「滬港通」和「深港通」,行政總裁李小加稱,內地與香港監管機構正草擬細則,期望落實日期介乎6月底至7月初之間,暫時未有確實日期。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