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今年甲廈料升逾5% 貿戰緩和提升市場信心

2019-04-25
来源:香港商報

  【香港商報網訊】今年初商廈市況表現較淡靜,但踏入3月份後市況開始好轉,交投也拾級回升。美聯工商舖(459)認為,今年商廈市場出現八大利好因素,包括中美貿易戰有緩和迹象,加上股市出現反彈,以及內地減稅減費大力提振經濟等,預期商廈後市將可望重拾升軌,今年全年甲乙廈價格可望上升約5%至10%。其中,核心區以金鐘的前景較值得投資者留意,非核心區則以葵涌及荃灣區看俏。

资料图

  中美貿戰緩和提升市場信心

  美聯工商舖營運總監兼商業部董事翁鴻祥表示,根據美聯工商舖資料研究部數據顯示,今年首季指標甲廈價格累挫1.9%,而乙廈價格按季也跌1.4%。至於50大指標甲廈的每月成交量重回雙位數水平,反映市況逐漸好轉,而部分資深投資者及基金也趁市況回調時,吸納優質寫字樓物業。他續指,近期中美貿易戰出現緩和情況,對於提升市場信心有莫大幫助,自3月起商廈市場已轉旺。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