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瑞士聯邦主席:不反對華為參與當地5G建設

2019-04-28
来源:香港商報網綜合

  圖片來源:瑞士駐華大使館提供

  瑞士聯邦主席毛瑞爾表示,將於下周一(29日)與中方簽署「一帶一路」備忘錄,亦不反對中國電訊設備商華為參與當地的5G網絡建設。

  毛雷爾在北京出席「一帶一路」國際合作高峰論壇時表示,瑞士將於下周一正式加入中方「一帶一路」倡議。毛雷爾亦強調,瑞士政府不反對華為發展當地5G網絡。據《環球時報》報道,中瑞即將要簽署的備忘錄,包括引入私人資本、社會責任等中瑞兩國5大合作原則。毛雷爾表示,我們其實現在能夠看到,就華為5G建設而言,歐洲和西方(其他一些國家)的態度並不是很一致,有一些人有疑慮,但瑞士是不反對華為參加相關5G網絡建設的。

  另外,意大利總理孔特會見華為創辦人任正非時,亦保證華為在參與當地5G網絡建設時,不會受到歧視,並指意大利當局已採取能保護自身利益的注意事項,而這些措施涉及高安全性。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