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0

第115届巴黎博览会揭幕

2019-0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巴黎4月27日电 (记者 李洋)第115届巴黎博览会当地时间27日在巴黎凡尔赛门展览中心揭幕。巴黎市长伊达尔戈为博览会中国展馆剪彩。

  巴黎博览会中国展馆设在集中展示各种国际特色产品的世界文化艺术馆。中国展馆的布置古香古色,向观展民众推介刺绣、茶具、团扇等中国特色商品。展馆内还放置了一台红色的传统织布机,观众纷纷驻足拍照。

  巴黎市长伊达尔戈为中国展馆剪彩后在展馆参观,并听取了展馆负责人的介绍。她对展出的中国湖南非遗产品表现出浓厚的兴趣。

  除了世界文化艺术馆之外,本届巴黎博览会还设有舒适家居生活馆、养生潮流美容馆、户内户外娱乐馆以及世界美酒美食馆等。

  世界美酒美食馆的人气很旺,中午时分便聚拢了很多人。众多参展商仍来自法国和法国海外领地,各种肉制品、奶制品及葡萄酒琳琅满目。

  巴黎博览会自1904年创办,已经走过了115个年头。作为欧洲最大的综合展会之一,本届博览会吸引了3500名参展商,预计参观人数将达60万人次。巴黎博览会深受法国民众喜爱,很多人27日清晨便赶来等待排队入场。

  本届博览会将持续至5月8日。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