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9

新加坡永久地權樓盤投資價值高來港推售

2019-05-07
来源:香港商報

  金潤置地董事楊潔儀指新加坡物業回報穩定,適宜作長線投資。 記者 呂婉玲攝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呂婉玲新加坡報道:新加坡與香港房地產最不同的地方,是新加坡地契有分永久性及非永久性,永久地權的物業基本不設使用期限。新加坡組屋一般是非永久的99年使用期限,政府可在限期結束後無償收樓。今次介紹的樓盤屬於永久地權物業,由於政府此前已宣布不再出售該類地皮,使永久地契物業更顯得彌足珍貴,使其投資價值大大提升。

  新加坡全國分成28區,其中第1區為金融區、第9及第10區皆屬市中心地帶,金潤置地(AurumLand)是次委託中原地產,在港發售旗下豪宅TheHyde海德麗苑即位處市中心第10區。集團董事楊潔儀表示,香港與新加坡擁有相似背景,同屬亞洲大都會,優先在港推售項目所有單位,目的是為吸引來自香港、中國內地及其他亞洲地區的投資者。她又謂,新加坡房產回報穩定,適宜作長線投資。項目將於本周六及周日(11至12日)在港舉行展銷會。

  海德麗苑入場費866萬

  TheHyde海德麗苑位於第10區的核心地帶巴慕樂路,提供117伙,涵蓋一至四房戶,面積介乎495至1798平方呎,入場費866萬港元,折合每呎約1.73萬港元。項目區內雲集數家名校,包括新加坡華人女子學校、萊佛士女子中學、聖約瑟書院及英華學校,亦鄰近紐頓(Newton)及史蒂芬(Steven)兩個地鐵站。

  中原地產(新加坡)公關經理譚詠茵指,當地政府出招是為讓樓市穩健發展,而市場普遍認為樓價今年趨於平穩,市中心價格則料升2%至3%。現時新加坡私宅的租金回報約為3%,中原亦為買家提供一年收租服務。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