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80

谷歌推出Pixel 3a:399美元 续航30个小时

2019-05-08
来源:新浪科技
  5月8日凌晨消息,2019年谷歌I/O开发者大会今日开幕。会上,谷歌宣布一系列软件更新的同时,还推出了手机新品Pixel 3a和Pixel 3aXL。
 
 
  Pixel 3a拥有白色、黑色、浅紫色三种颜色。后置单摄,保留3.5mm耳机接口。
 
三种配色
 
  虽然后置单摄,但谷歌称Pixel 3a可支持暗光拍摄,并与iPhone X的暗光样张作对比,称拍摄效果超出了iPhone X。同时前摄和后摄都拥有人像模式。另外还有免费将照片备份到谷歌相册的福利。
 
  在电池方面,谷歌宣称Pixel 3a单次充电续航可达30个小时,而充电15分钟可通话7小时。
 
  在隐私保护上,谷歌称Pixel 3a也达到了最高水平的内置安全。同时Google Assistant还可拦截骚扰电话。
 
  Pixel 3a配备5.6英寸的2220×1080分辨率OLED显示屏(Pixel 3a XL屏幕为6英寸),配备4G+64G存储组合,搭载骁龙670处理器。Pixel 3a售价为399美元,Pixel 3a XL售价为479美元。
 
  据悉,这两款手机会面向美国、日本、印度等13个市场销售。而在美国,谷歌与Verizon、T-Mobile和Sprint达成了合作,可以通过这三大运营商买到两款产品。
 
  北京时间5月8日凌晨01:00,谷歌I/O开发者大会拉开序幕,更多新鲜有趣的内容请锁定新浪科技,我们在PC、wap、微博等多个平台为您带来大会直播报道。为了让您看得明明白白,视频直播包含了中英双语。关注谷歌I/O大会,关注@新浪科技 ,我们不见不散。别忘了收藏以下链接哦:2019谷歌I/O开发者大会综合专题报道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