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95

萬達投資潮州200億 布局文體

2019-05-10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9日,大連萬達集團與廣東省潮州市政府簽訂全面戰略合作協議,宣布在文旅、體育、影視、會展、演藝等領域展開全方位合作,萬達集團將在潮州投資「五個一」項目。

  所謂的「五個一」包括:「一個項目」,投資200億元建設一個大型文旅項目,內容包括特色文化街區、兒童樂園、電競電音樂園、航海樂園、度假酒店群等;「一個活動」,萬達將協助潮州市政府每年舉辦「世界潮人節」,包括論壇、招商、展覽、演出、尋根等活動;「一項賽事」,萬達將每年在潮州舉辦一項年度世界級高端體育賽事;「一台節目」,萬達將在潮州打造一台以潮州文化為主題的世界級演藝節目;「一部影視劇」,萬達將創作一部反映潮州文化、潮人精神的影視作品。

  頻繁布局投資文旅項目

  這已經是在一個月之內,王健林第二次宣布要繼續投資建造文旅項目了。

  4月11日,大連萬達集團董事長王健林在甘肅省招商引資暨隴商大會上宣布,未來3年,萬達將在甘肅投資超大型文化旅遊項目、5個萬達廣場、3個五星級酒店,新增投資約450億元。而其中的文旅項目,萬達預計投資300億元。

  2018年11月8日,蘭州市和大連萬達集團簽署協議,萬達宣布在蘭州投資近300億元建設萬達城項目。資料顯示,蘭州萬達城佔地約1300畝,內容包括萬達茂、度假酒店群、旅遊觀光塔、酒吧街、旅遊集散中心等。萬達茂全部為室內項目,包括海洋樂園、娛雪樂園、體育樂園、水樂園以及商業中心等設施。項目計劃2019年開工,2021年開業。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