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廖長江:反對派沒有誠意,會面只是一場騷

2019-05-16
来源:香港商报网

 

  立法會建制及泛民議員舉行協商會議。

  【香港商报网訊】記者馮煒強報道:建制派及反對派代表早上開會,商討化解修訂《逃犯條例》的爭議,會議在約20分鐘後結束。建制派召集人廖長江表示,泛民無誠意溝通,會上提出的條件不能接受。他指,對方只是宣示立場,認為今次會面只是一場騷,建制派會再商討下一步行動。

        工聯會麥美娟就指,建制派對於會議釋出了最大的誠意,希望化解近期立法會的亂象,可惜會上反對派提出兩項條件,一是要求建制派游說政府撤回修例,二是要求建制派承認涂謹申召開的會議有合法性、承認涂謹申是合法的法案委員會主席,建制派對此不能接受,強調建制派承認的法案委員會才有合法性。     

  麦美娟说,建制派本来毋须参与会面,但亦本著最大的诚意见面,希望立法会不会再出现混乱,但可惜民主派没有同样的诚意。

       民建聯陳克勤則指,建制派提出多個方案,但泛民無打算合作,「建制係想傾的」,但對方似乎不願意。陈克勤指,民主派提出的先决条件,完全违反建制派的原则和底线。張宇人亦認為泛民無誠意解決問題。 

  雙方各派出4人出席,建制派有召集人廖長江、民建聯陳克勤、工聯會麥美娟和自由黨張宇人;泛民有召集人毛孟靜、民主黨胡志偉、公民黨楊岳橋和專業議政梁繼昌。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