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廣州融創樂園珠海上演“歡樂旋風”

2019-05-25
来源:香港商报网
市民頭戴VR眼鏡體驗 “雙龍飛舞”。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陸紹龍報導:5月25日,廣州融創樂園“移動歡樂屋”大篷車在珠海進行歡樂巡演,近千名珠海市民嘗鮮體驗了粵港澳大灣區遊樂新地標的魅力,現場刮起了 “歡樂旋風”。據悉,廣州融創樂園將於6月15日正式開園,屆時旗下的融創樂園、融創雪世界、融創水世界將同時對遊客開放。
 
  在巡演現場,有陽光、沙灘、椰林,還有海底世界,水世界活力屋也讓人不去海邊也能感受大海的氣息。據瞭解,水世界活力屋是廣州融創樂園的水世界,作為華南首家室內全時恒溫水樂園,廣州融創水世界占地3.4萬平方米,擁有多項新潮刺激的娛水設備。
 
小朋友在冰雪妙趣屋高興地玩樂。
 
  據融創(廣州)主題娛樂文化旅遊管理公司市場部公關經理吳妍熹介紹,世界首創的智慧分軌水上遊樂項目“龍穴探險”,隨機進行滑道組合,一個專案多種玩法,創新的體驗將帶給你一場腎上腺素衝擊之旅。4D影院更是全球首創的水中觀影體驗項目,遊客可以真切感受到影片中的大浪、風暴、雷電、下雨、水霧等情景,如身臨其境。
 
  在融創雪世界,冰雪妙趣屋,漫天飛舞的“雪花”,讓人瞬間感覺來到了千里冰封,萬里雪飄的冬日北方。作為華南最大的室內滑雪場,廣州融創雪世界占地面積75000㎡,擁有世界最大的室內娛雪區,國內首創室內雪樂園雙向溜索、國內首條雪樂園探險步道、炫彩冰雕、雪上飛碟、冰上碰碰車等多項老少鹹宜的冰雪遊樂專案,讓遊客充分體驗雪上樂趣。此外,雪世界內還有融創滑雪學院,專業滑雪教練讓遊客在學習完成後就能帥氣地在滑道上賓士。
 
家長們帶著小朋友感受卡丁車歡樂屋帶來的“F1”。
 
  記者在活動現場看到,體驗區的人氣最高,卡丁車歡樂屋,被幾個支撐氣閥撐在半空中的駕駛艙,隨著駕駛員時而加速時而轉彎的操作而顛簸搖動,三塊超大螢幕上顯示的即時賽道也在不斷變化,讓人感謝瞬間來到F1比賽現場一般。
 
  不少市民頭戴VR眼鏡,現場體驗世界首台雙軌雙車過山車“雙龍飛舞”。兩輛過山車同時發射,在狹窄的軌道上翻飛競速,逆向彈射至20層樓高處,50米垂直俯衝向前加速衝刺……現場一時間尖叫聲與歡笑聲不絕於耳,好不熱鬧。據悉,廣州融創體育世界年底也將盛大開放,屆時消費者可以在廣州首條雙層卡丁車賽道上盡情飛馳。
 
  吳妍熹告訴記者,廣州融創樂園將於6月15日正式營業,隨同營業的還有大型娛樂生活體驗中心,以及融創茂、融創堇山等高品質度假酒店群。此外,廣州融創體育世界、濱湖酒吧街和廣州融創大劇院也將在不久後與遊客見面。屆時,每天能夠接待近4萬遊客。同時,全球獨特八大業態組成的廣州融創文旅城,將帶給珠海乃至港澳的遊客以世界級的歡樂。
 
  “作為粵港澳大灣區重點城市,珠海東與香港、深圳隔海相望,南與澳門相連。獨特的地理位置,讓本次廣州融創樂園的珠海站巡演活動也吸引了不少香港和澳門的體驗遊客。”吳妍熹說。
 

 

[责任编辑:李振阳]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