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3

國產特斯拉來了:Model3起售32.8萬 最快半年交付

2019-05-31
来源:澎湃新聞

   國產特斯拉來了:Model3起售32.8萬 最快半年交付

 

  特斯拉

  特斯拉公布國產Model 3售價。

  5月31日,特斯拉宣布,將在中國上海超級工廠生產Model 3標准續航升級版車型,並正式開放車輛預訂。即日起,消費者可以登錄特斯拉中國官網或前往特斯拉直營體驗中心進行咨詢或預訂。Model 3標准續航升級版(特斯拉中國)續航裏程為460公裏(NEDC預估),起售價為人民幣328,000元,預計交付時間為6至10個月。

  作為特斯拉旗下設計的一款價格更為親民的車型,Model 3尺寸更緊湊、設計更簡潔、性價比也更高。

  Model 3系列車型的最大特點之一是取消傳統汽車具有的儀表盤、部分按鈕和開關,甚至連空調出風口都采用隱藏式設計,Model 3標准續航升級版(特斯拉中國)亦如此。車內的物理按鍵和功能部分整合到了15英寸中央觸控屏上,該屏幕彙集了導航地圖、多媒體、網絡互聯和Autopilot自動輔助駕駛設置等功能。

  性能方面,Model 3標准續航升級版0到100公裏/小時加速時間最快為5.6秒,車速最高可達225公裏/小時。

  Model 3購車訂金為人民幣20,000元。

  此外,特斯拉還為Model 3 標准續航升級版(特斯拉中國)提供4年或8萬公裏的新車有限質保,8年或16萬公裏的電池和驅動單元質保(以先到者為准,且該期間電池容量不低於70%)。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