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喪影電競少女 狂男被揭手機藏裙底照

2019-06-03
来源:香港商报

 

遭喪影的電競少女陳嘉靖。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一名「追星狂迷」為一睹傾慕多時的22歲電競少女紅人「Deer鹿兒」風采,昨日凌晨在旺角彌敦道街頭苦候,直至電競女晚膳離去時,狂迷趨前瘋狂拍照,被多名電競女的友人護花驅趕。雙方發生推撞,未幾大打出手,同告受傷,警方到場將涉案男子拘捕,並揭發其手機中藏有大量裙底春光不雅照片,將其拘捕帶署。

  粉絲尊少女為電競界女神

  被捕男子姓林(24歲),涉嫌遊蕩、破壞公眾體統及普通襲擊罪名,現正扣留調查。受傷護花男姓梁(35歲),面、手臂和腳均受傷,送院敷治後已無礙。

  涉事電競女陳嘉靖(22歲),洋名Deer,又稱「Deer鹿兒」,為香港女子電競隊伍「PandaCute」的隊長,被一眾粉絲稱為電競界女神。經常於網上做遊戲直播,同時亦是一個角色扮演者(cosplayer)愛好者,她不時在社交平台貼出生活照,受不少男粉絲的喜愛,專頁超過5萬名粉絲。「Deer鹿兒」所屬的電競隊的經理人在事後未有回應事件。

  狂迷涉襲擊勸止護花漢

  前晚11時許,陳女偕同多名友人,一同到旺角彌敦道601號創興廣場一間食店晚膳,期間一名姓林「追星狂迷」聞風而至,並在樓下苦苦等候。至昨凌晨零時許,當眾人離開食店時,狂迷手持相機,趨前向陳女瘋狂拍照,女方的友人見狀馬上勸止,及護送陳女離開。豈料狂迷仍未死心,尾隨窮追陳女繼續拍照,同行姓梁男友人見狀上前制止,竟被狂迷揮拳擊倒地上,他仍拉狂男不放,兩人扭作一團,梁被拖行一段路,臉部及手肘臂傷,其他友人加入制止,合力將狂迷制服及報警。

  警方接報到場,經調查後,將涉嫌傷人男子拘捕,事後警員檢查其相機,發現記憶卡內有大量如裙底春光等不雅照片,涉嫌遊蕩等3宗罪被帶署,他手臂傷但拒絕送院。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