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香港家長教師會批政治入侵校園

2019-06-03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周偉立報道:對於近日有政團公開呼籲學界聯署反對修訂《逃犯條例》,香港區家長教師會聯會對此深表震驚及關注。聯會發表聲明表示,家長期望子女在健康安全的環境學習及成長,不應受到任何政治團體針對性的言論及政治入侵,擔心未成年子女若受誤導及參與抗爭行動,因而誤墮法網,前途盡毀,抱憾終生。聯會指出,面對中學的年終考試期將至,呼籲家長們須關注子女的精神健康及情緒壓力,專心學習,與學校保持緊密溝通,避免受到不必要的影響。

  聯會又促請校長及老師謹守專業崗位,與學生以客觀、理性及持平的態度,從多角度分析思考社會議題,攜手捍衛校園,杜絕政治入侵。

  3校長會發聲明斥聯署

  另外,香港島校長聯會、九龍地域校長聯會及新界校長會昨日發表聲明,指近日出現不少聲稱來自各學校的「校友」和「師生」進行反對修訂《逃犯條例》的聯署,意圖營造民意,利用純樸校園達到政治目的,令學校無端被捲入政治漩渦,影響學校教學和學生學習。

  該3個地域校長會的聲明表示,作為教育界的前線工作人員,校長會對此感到遺憾,籲請各方不要把政治帶進學校,還校園清靜,讓學生專心學習。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