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九龍灣兩巴相撞致17人傷

2019-06-04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馮仁樂報道:九龍灣宏照道與啟祥道交界處,昨晨一輛穿梭巴士與一輛城巴在雨中相撞,2車均告損毀,連同城巴車長共17人受傷,多輛救護車接報趕抵,救護員分批替傷者敷治及送院,現場交通一度嚴重受阻,穿梭巴士司機事後被警方拘捕帶署。

  意外共造成17人傷,包括腰部受傷的城巴女車長羅×儀(50歲),城巴上2男1女(32至58歲),穿梭巴士上10男3女(20至64歲),分別手、腳、頸和面部受傷,被送往2間醫院救治。

  穿梭巴司機涉危駕被捕

  現場消息稱,肇事穿梭巴士是往來九龍灣港鐵站與九龍灣國際展貿中心,由司機陳×軍(62歲) 駕駛,城巴則是107號線,由香港仔華貴往九龍灣企業廣場。

  昨晨7時17分,一輛穿梭巴士沿宏照道往常悅道方向行駛,城巴則沿啟祥道往展貿徑方向行駛,至宏照道與啟祥道交界時,2車發生相撞,城巴攔腰撞穿梭巴的右邊車身,城巴車頭損毀,擋風玻璃碎裂,警員接報到場,救護員替17名傷者包紮,他們清醒被送往聯合醫院及伊利沙伯醫院治理。警方經初步調查,穿梭巴士司機涉嫌危險駕駛被捕,他已獲准保釋候查,須於本月下旬向警方報到。

  受意外影響,宏照道全線及啟祥道往啟德隧道方向一度全線封閉,現場交通嚴重受阻近2小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