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6

黃英豪:撐修例聯署持續熱烈

2019-06-04
来源:香港商报

 

  黃英豪(右)對撐修例聯署反應感滿意。

  【香港商報网訊】記者林駿強報道:「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發起的支持修訂《逃犯條例》網上聯署,社會各界反應持續熱烈,截至昨晚7時,最新數字顯示已有約53.8萬人參與聯署。大聯盟召集人黃英豪對於反應感滿意,指出聯署數字與日俱增,反映民意支持條例修訂。大聯盟會繼續擺街站,並不斷更新宣傳單張,既回應反對派的言論,亦向市民提供修例「懶人包」的正確資訊,直至修例通過為止。他相信大聯盟的行動會得到更多市民的支持,繼續發揮愈來愈重要的平台作用。他又批評反對派「騎劫」團體及學校,並表示真理會愈辯愈明。

  全港擺街站直至修例通過

  「保公義撐修例大聯盟」發起的網上聯署,各界反應持續熱烈,截至昨日晚上7時許,約有53.8萬人參與聯署,表明支持特區政府修訂《逃犯條例》。黃英豪指出,聯署數字與日俱增,確切反映了民意,對於反應感到滿意。大聯盟早前表示,周末會在全港各區擺設約100個街站,平日則會擺設大概50個街站。他明言,大聯盟會一直繼續擺街站行動,沒有固定的結束日期,直至《逃犯條例》修訂草案通過為止。

  黃英豪續說,從街站的反應而言,市民愈來愈熟悉大聯盟。他談到,大聯盟最希望向市民提供關於《逃犯條例》的正確資訊,現時會不斷印發單張在街站派發,並向市民解釋。他稱,單張會不斷更新,當反對派提出各種似是而非的論調時,他們就會針對這些言論製作單張反駁,同時提供「懶人包」,希望市民了解修例的正確情況。他近日就曾與商會代表見面,對方都讚揚大聯盟提供的資訊非常有用,可以幫助他們了解修例。

  黃英豪指真理愈辯愈明,批評反對派不斷「騎劫」團體,甚至是學校。他相信大聯盟的街站會得到更多市民的支持,更多市民主動詢問如何參與網上聯署去支持修例。他又說,修訂《逃犯條例》草案將會於本月12日提交到立法會大會恢復二讀,相信大聯盟的街站及行動,會繼續發揮愈來愈重要的平台作用。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