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104

泉州社總換屆

2019-06-12
来源:香港商报

   【香港商報网訊】香港泉州市社團聯合總會日前假上環糖心軒舉行第十四、十五屆董事會換屆交接儀式。泉總第十四屆會長曾少春移交印璽予新一屆會長鄭文紅,就職典禮將於8月3日正式舉行。

  該會永遠榮譽會長施子清、陳榮助、傅森林,第十四屆副會長郭金發、洪頂超、葉培輝,香港泉州社團聯會會長陳祖恒,香港惠安同鄉總會主席駱俊憲,香港安溪同鄉會副會長唐良賢等近百人出席了活動。

  曾少春表示,泉州總會自1989年成立以來,秉承創會宗旨,弘揚愛國、愛港、愛鄉精神,在12個兄弟鄉會的協助下,廣泛團結和凝聚鄉親,為促進家鄉與香港的交流合作作出了積極貢獻。他相信在新會長的帶領下,泉州總會一定會繼往開來,會務蒸蒸日上。

  鄭文紅表示,未來該會將更好地發揮帶頭作用,進一步團結和聯絡在港鄉親,大力推動各項會務的發展,希望兄弟鄉會一如既往地支持泉州總會的工作。

[责任编辑:程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