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51

珠海夢幻水城開啟夜場激情狂歡親水模式

2019-06-16
来源:香港商報網

遊客在樂享酣暢淋漓的清爽體驗。

  【香港商報網訊】記者陸紹龍報導:隨著炎熱天氣的來襲,珠海水上樂園成為市民和遊客的一大避暑勝地。記者瞭解到,自6月15日起,珠海夢幻水城夜場再度盛大開放,遊客們不必擔心會成為太陽下暴曬的“獵物”,樂享一場酣暢淋漓的清爽體驗。據悉,今年珠海夢幻水城以“王者歸來,激浪一夏”為主題,將現行流行的遊戲元素與夢幻水城相結合,增添更多家庭、親子的互動內容。

  設施日夜同步開放 日夜玩樂無限制

  珠海夢幻水城相關負責人表示,園內夜場的所有滑道設施都將與日場同步開放,白天能玩的,晚上一樣能玩得到,而且在日場入園的遊客更可以通玩到夜場,同時,夜場將會有動感激情舞蹈等演藝節目。

動感激情的演藝節目。

兒童們做歡樂刺激體驗。

  據瞭解,從1999年至今,夢幻水城陪伴近千萬遊客度過了整整20周年,作為珠海知名旅遊景區,近幾年,夢幻水城不斷投入大型設施,2014年的眼鏡王蛇滑道、2016年新增大型多人項目闔家歡滑道、2017的雙螺旋旋風滑道以及兒童池的全新改造,還有燈光設備、LED屏等硬體的升級,為遊客提供一場視覺盛宴……且每年都精心策劃不同的主題活動,都為了能給遊客帶來不同的體驗感。夢幻水城已連續8年被評為水質A級衛生信譽單位,持續保持安全生產零事故。4月26日至10月7日整個經營期,各月份還有不同主題活動推出:6月為王者親子月、7-8月家庭共用月、後期也計畫引入電音派對等更多活動,為遊客帶來更加精彩、歡樂、刺激的體驗。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