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大型銀行正與Fb溝通 或參與加密貨幣項目

2019-06-21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訊 北京時間6月21日早間消息,據彭博社報道,美國幾家大銀行或有機會參與Facebook的加密貨幣項目。

  據知情人士透露,Libra團隊正在和幾家銀行展開對話,但未告知具體是哪些銀行。

  花旗銀行CEO Michael Corbat周四在一場會議上被問到,如果被邀請,會不會參與Facebook的Libra組織,他回答說,“我們會研究一下。”并透露,Facebook在推出該計劃前并未聯系花旗。

  Libra組織的政策和溝通主管Dante Disparte表示,他們正在和美國及國外銀行保持聯系,但拒絕透露具體名稱。Libra希望大銀行能成為創始成員及銀行伙伴,幫助管理其貨幣儲蓄。

  Dispante在郵件中表示,“銀行的角色很重要。因此,我們非常歡迎銀行加入。”(妙嫻)

[责任编辑:蔚然]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