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神秘MacBook Pro通過FCC認證 或是13寸版本

2019-07-03
来源:新浪科技

  蘋果曝光了一款神秘的全新MacBook Pro型號

  新浪數碼訊 7月3日早間消息,蘋果本周曝光了一款神秘的全新MacBook Pro型號,已經通過了FCC認證。這款 MacBook Pro的型號為A2159。

來自FCC備案

來自FCC備案

  這是在蘋果於5月份發布采用全新英特爾處理器和略微修改的鍵盤設計的MacBook Pro產品線之後出現的新產品。FCC認證文件中提到的A2159型號與6月份在歐亞經濟委員會(ECC)數據庫中發現的型號一致。

  美國FCC的文件非常模糊,但它確實提及到這是一款13英寸的MacBook Pro筆記本,排除了它可能是12英寸MacBook或iMac更新版本的猜測。新款2019 MacBook Pro已經使用了A1990型號,這表明這將是一款新機型。

  由於FCC文件含糊不清,很難確切地知道這款新MacBook Pro到底是什么。一種可能性是它是13英寸MacBook Pro規格升級型號。據蘋果分析師今年早些時候表示,蘋果將推出13英寸MacBook Pro的修訂版,可選配32GB內存。

  不過由於A2159采用了20.3V- 3A Max,也就是61W,所以這款設備很有可能是13寸MacBook Pro(無 Touch Bar)。

  蘋果13寸MacBook Pro(無 Touch Bar)上次更新還是2017年。FCC認證意味著設備距離上市很近了。

還有16英寸MacBook Pro

還有16英寸MacBook Pro

  據傳蘋果還在開發一款16英寸的MacBook Pro,預計采用全新的設計,屏幕邊框變的更窄從而獲得更大的顯示面積,不過目前還沒有這款產品的更多信息。

  通常情況下,新蘋果設備會在宣布後幾乎立即就會上傳到FCC數據庫。不過這次提前出現在FCC數據庫中令人感到意外。

[责任编辑:朱剑明]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