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百人包圍滋擾民建聯街站 女街坊嘴角受傷送院

2019-07-05
来源:香港商报网

 

  民建聯街站昨晚被大批示威者包圍滋擾。圖:民建聯

  【香港商报网訊】民建聯昨日晚上於天水圍天耀廣場擺設街站,收集街坊簽名,譴責暴力衝擊人士。惟街站開檔不久,迅即有逾百名反對修例的示威者到場包圍及滋擾街站,情況一度混亂。期間有女街坊在混亂中嘴角受傷,需由警員陪同送院診治。

  昨日的街站由民建聯當區社區幹事司徒駿軒主持,希望收集街坊簽名,譴責衝擊立法會人士。但街站遭反對修例示威者包圍滋擾,隨後有警員到場維持秩序,最終街站人員於警方協助下收拾物資離開。

  據報到,21歲姓譚女子與42歲姓林女子因拍攝問題发生爭執,譚女懷疑以手襲擊及毀壞林女手提電話。警員接報到場,經初步調查,案件暫列襲擊致造成實際身體傷害及刑事毀壞處理,譚女涉案被捕,交由元朗警區刑事調查隊第四隊跟進。林女受傷,清醒送天水圍醫院治理。

  民建聯其後在FB譴責事件,並指:「點解您哋遊行表達意見就可以,我哋擺街站讓市民表達意見就唔得?」,並獲逾2000網民讚好。有網民留言指,「班友真過分」、「而家香港係誰大誰惡誰正確!特首、警察都驚左佢地!」。

  民建聯:已非首次受滋擾

  民建聯元朗區議員馬淑燕表示,當時包圍街站的示威者情緒高漲,不斷叫囂挑釁,「想逼我們收檔」。她指,其中有一名女街坊在混亂中嘴角受傷,需由警員陪同送院及錄取口供。

  司徒駿軒指,昨晚是民建聯第二次擺設有關街站,第一次在7月2日,當日亦曾受到示威者滋擾,但人數不及昨晚多。他形容昨晚的示威者情緒激動,不斷以粗口指罵街站人員,情況異常混亂。

[责任编辑:蒋璐]
网友评论
相关新闻